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申报学生风采展示

时间:2020-11-28 18: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申报学生风采展示

 
       10月19日中午12: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学生风采展示。出席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党总支书记禹涛、学工部副部长龚洪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牟兴、吴洋,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付子豪。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的2020级新生也积极参观学习。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展示


 
        此次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共7人,其中本科6人,专科1人。分别为2017级会计学01班的朱婉心、2017级工商管理01班的雷欣杰、2017级工商管理02班的宋东梅、2018级工商管理02班的刘智梁、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03班的常晓羣、2019级会计学05班的杨昕茹以及2018级市场营销(专)01班的金子婷。



2019级会计学05班杨昕茹风采展示



2018级工商管理02班刘智梁风采展示


 
        整个评比过程中,7位同学都从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等方面全面的展示了自己。他们不仅都是自己班级学业成绩的第一名,而且在实践活动方面都硕果累累,对于平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都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和向上的态度,时刻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抓住每一个能够锻炼自己的机会,努力做到了全面发展,不仅是2020级新生学习的榜样,也让评委们拍手称赞。最后,评选是在一次又一次响亮的鼓掌声中结束的。
 


2018级市场营销(专)金子婷风采展示
 
“已往不可谏,未来犹可追,理想其未远,振翼而腾飞。”此次评选虽已结束,但每一位同学的路还很长,希望他们能不断实现自己的梦想,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也希望目睹了学长学姐风采的每一位20级新生,能够在心中插上努力的种子,未来也站上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大舞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