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学院添翼志愿团队—“缅怀先烈·牢记使命”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时间:2020-11-28 18: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添翼志愿团队—“缅怀先烈·牢记使命”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20年10月28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添翼志愿服务团队在洪山区施洋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扫墓志愿活动。


 
      12:30全体活动参与人员在体育馆门口集合签到,在签写安全保证书之后,按照预定计划集体出发。13:30到达施洋烈士陵园后,在社会实践部部长叶子祺的带领以及文体部部长黄诚的主持下开展本次活动:
1.奏国歌,讴歌社会主义美好生活;
2.全体默哀三分钟,缅怀以施洋烈士为代表的革命烈士,传承革命精神;

全体人员进行默哀
 
3.叶子祺部长致悼词并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以及对未来祖国建设的美好展望;
4.全体成员献花;

全体成员献花

 
5.活动代表擦拭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表达缅怀之情;
6.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纪念本次意义深刻的活动。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有序离开,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的主要意义在于更好的让当代大学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开展此次扫墓活动,我们共同回顾历史,让大家明白如今的幸福来之不易,从而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学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