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0-11-04 15:5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动员大会


        10月22日中午12:30分和13:30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专业在三号教学楼3001教室与3501教室举行了两场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党总支书记禹涛、党总支副书记牟兴、就业辅导员汤颖枫以及经济管理学院457名毕业生均按时到场。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参加就业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后,李昌凰院长和禹涛书记都对学院2017级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李院长针对本届毕业生的专业特点以及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校园宣讲会和双选会中,积极求职,主动与班主任和辅导员进行沟通;禹书记从当下毕业生求职可能面对的问题以及求职技巧方面入手,帮助毕业生在求职择业时形成更为全面清晰的认识,从而做出理性适合的职业选择。之后,就业辅导员汤颖枫对学生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规范和就业形势进行了讲解;最后,副书记牟兴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在未来的日子,卯足干劲,向理想目标迈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对学生进行就业动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对学生进行就业动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兴对学生提就业要求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宣讲会和双选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的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崭新的明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