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管系志愿团队“当我老了”老年状态体验项目活动

时间:2019-05-22 20:1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呼吁大家关爱老年人及弱势群体,增强干事们的志愿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真切体会老年人的生理和心理感受,使他们能更多理解并接纳老人,积极营造幸福快乐的社会环境。引起社会各界对老年人及残障人群的关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9年5月22下午1:30经济与管理系添翼志愿服务团队在社会实践部部长钟俊杰的带领下参加了弘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当我老了”老年状态体验项目活动。
      到达康复中心之后,全体人员听康复中心负责人讲说需注意的地方和PPT,根据负责人安排,在PPT讲解之后,首先进行分组体验(包括视觉障碍体验、听觉障碍体验、肢体障碍体验、手指灵活障碍体验),志愿者们都很好奇“高龄老人体验服”穿上之后的实际效果,纷纷要求亲身试穿体验一下,亲身体验老年人耳不聪、目不明、四肢沉重、手指迟钝、腿脚不便的真实感受,使他们在感同身受高龄老人身体状况的同时,亦纷纷表示了对他们的理解及今后要力所能及地关心和帮助更多的老年人。接下来大家填写了体验表,然后老师给我们播放了“跪羊反哺”的视频,团总支副书记袁佳妮,副书记助理何凯丽,社会实践部部长钟俊杰分别分享了在这次活动中的收获与想法。
      本次活动目的主要在于关爱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同时呼吁大家关爱善待老年人及弱势团体,其次,是让志愿者们体验老年人及残疾人的生活,提前了解自己老了之后的状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