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宣传报道

时间:2019-05-20 23: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响应“5.25心理健康日”的号召,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2019年5月20日下午16:00,经济与管理系心理健康辅导员王敏老师组织了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参观了解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在活动中,王老师首先告知同学们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大概情况及其预约方式,然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每一间活动室(如:个体咨询室,宣泄室,沙盘游戏室)并讲述其设置的意义。接着,王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体验沙盘游戏并讲授了其治疗作用。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知识,并同老师交流自己的切身经历与感受。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零距离接触。揭开了心理咨询的神秘面纱,消除了同学们对心理咨询的认识误区,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和求助意识,让大家相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服务帮助更多的同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