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军训温暖小故事

时间:2017-09-18 19:35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作者:帅雯浩 点击:
       (通讯员:帅雯浩)2017年9月17日上午军训期间,经济与管理系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某同学突发胃痉挛,在紧急状况下,经济与管理系辅导员阮妮老师、法学二班班主任全威老师和邹孝天、王广、陈昊等同学迅速协助军训场地值班医护人员采取医疗措施,在该新生稍有恢复后立即将此同学送往校医院就医。
       在校医院就医期间,同学们一直忙着为其排队挂号、买药并买来热腾腾的银耳汤。就诊时,老师们和同学们从始至终都在周围悉心照顾着生病的同学,关怀备至。直到该同学病情稳定下来,老师们和同学们将该同学送回宿舍后才安心离开。老师们和同学们面对紧急情况时果断而又不慌乱的处理方式,让人感到深深地敬佩。也因为这个突发状况,让我们由衷的感受到经济与管理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