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加强学校与家长联系,促进学生独立成长——经济与管理系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9-12 09:52来源:经管系学工办 作者:阮妮 点击:
    (通讯员 阮妮)9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3教3501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此次家长会的主题是“加强学校与家长联系,促进学生独立成长”。系主任朱成城、副主任王炼钢、党委副书记邹军娥及部分17级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见面会由17级辅导员院妮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朱成城主任向家长们表达了全院师生对新生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相关情况向家长做了大致的介绍,让新生家长对于学校和系部有个初步的了解。
    随后,王炼钢副主任对系部的专业设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学生的学习态度比专业更重要,得到了在场家长的肯定。
    紧接着,邹军娥书记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就业与创业、安全稳定等方面详细地向家长介绍了经管系的学生工作,并强调了培养学生的三个意识:独立、尊重、感恩,让家长更加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校。
    会议最后环节,家长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建议,对这些家长集中关注的问题,老师们分别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现场反响非常热烈。
    本次座谈会持续近一个半个小时,让学校和家庭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之桥,形成家校共建的教育理念,让教育更好的实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