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大四女生顺利完全宿舍搬迁

时间:2017-09-06 09:17来源:经管系学工办 作者: 点击:
        9月3日,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经济与管理系2014级全体女生住宿安置和搬迁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搬迁涉及2014级248余名学生全部搬到女生2号楼。
        本次搬迁工作千头万绪、时间紧、任务繁重。学院高度重视,统筹考虑了搬迁学生搬迁困难性、搬迁工作的稳定性、搬迁住宿安置问题,多次召开搬迁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多次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参与的协调会。
        经济与管理系就学生接到宿舍搬迁通知后,制定了详实、操作性很强的学生住宿安置调配方案,及时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布置会,认真分析和研判搬迁所面临的困难,召开宿舍搬迁动员大会和主题班会,及时掌握每一名学生情况,并做好细致的思想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搬迁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但丝毫没有阻挡搬迁的热情。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学生处处长田文明,深入搬迁第一线指挥协调,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委副书记李承亮,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副书记余子牛带领党员服务团前来帮扶,系辅导员和班主任、各兄弟系部的党员、团学干部、学工助理团学生组成的搬迁志愿者和系自发组织的搬迁志愿者共计200多余名学生参与了搬迁。各方面工作密切配合,确保了学生搬迁工作按时、有序、安全、顺利进行。


 
       
    搬迁从早上7:30开始,下午4点全部学生搬迁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