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军训内务整理

时间:2017-09-20 20:48来源:经管系学工办 作者:江承宇 点击:
    (通讯员:江承宇)“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寝室内务的整理是新生军训的必修课之一。2017年9月19日上午,为强化新生的纪律意识,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和氛围,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了内务整理活动。按照军训标准,教官们对宿舍物品摆放、被褥叠放、地面清扫提出了严格要求,并指出在细节整理方面的注意事项。随后,教官为同学们演示怎样叠好军被,并一边示范一边讲解要领,随之,一床蓬松的棉被在教官手里,变成了“豆腐块”。 
    同学们看完教官的演示之后跃跃欲试,在教官的引导下按要求进行个人内务整理。虽然初次尝试,同学们的动作有些生疏,但在他们的努力下都基本达到教官提出的要求。
    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的内务整理活动之后,会更加注重个人卫生以及宿舍环境和氛围的营造。此次活动对于提升新生自理能力,增强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