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砥砺深耕 笃行致远——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举行 2023年团学工作总结汇报暨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02 10: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卢启慧 蒋筱宇 摄影:钟琴 严沁宇 潘敏 罗东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工作有益经验,切实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和团学骨干队伍建设,集思广益,互学互促,谋划2024年团学工作思路,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3年12月27日中午在3507教室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汇报暨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团总支书记卢启慧,团总支副书记李迪,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大会由团总支组织部朱萌、彭李赢同学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全体参会师生观看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视频集锦,视频回顾了2023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亮点和精彩瞬间。
       团总支副书记吴细敏、学生会执行主席江蒙分别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对换届以来特别是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整体总结。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就本部门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各自分管的团学工作进行集中总结,并介绍未来工作思路。

 
       团学骨干分别围绕各自及所分管部门骨干成员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院第五次学代会、学院2023年“五四”系列活动、“青马工程”培训、“奋斗精神大讨论”、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和争先创优活动、学社共建、学社衔接、“三下乡”“返家乡”实践活动、迎新活动、学院2023年秋季运动会、新生理想信念教育、新生团课、“四二一”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以及游园会筹备工作等一系列精彩充实的集体活动中担当奉献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

       各位学生骨干汇报完毕后,团总支副书记李迪老师宣读了团总支学生会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团学优秀工作者名单,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老师为学院团学优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团总支书记卢启慧老师总结发言,她勉励大家发扬过去一年团学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克服存在的不足,在新的一年团学工作中展现担当,为经管学子当好示范、做好表率。
       大会在激扬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师生齐唱团歌。
       此次会议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2023年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总结,也是对开展好2024年团学工作的一次热切展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在党总支和院团委的关心指导下,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在强化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助力青年发展中接续努力,密切联系同学,锻造优良作风,动员引领全体团学骨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建新功,在具体工作和火热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