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经管最美“搬运工”,暖心服务为新生报道“护航”

时间:2022-09-16 23: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受疫情影响,我院2022级新生报道时间推迟,既打乱了我们的迎新计划,也给新生造成一定困扰,特别是部分新生来校报到心切,提前将行李物品邮寄学校,纷纷向班主任反映,担心已经寄到学校的行李无人接收会遗失或者损坏。经管院党总支得知情况后,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布置,收集新生需求信息,落实物品存放地点,为新生排忧解难。9月16日下午,在党总支书记禹涛的带领下,辅导员李迪、蔡文远和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行动起来,将新生提前寄到学校的行李从菜鸟驿站搬运至宿舍。学生寄来的物品繁杂,为保证学生物品无一遗漏和丢失,对每件物品在领取后进行核实、拍照确认。在全体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此项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完成。在本次活动中经管院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报名参与,充分体现了“有困难找党员”不是一句空话,而是用行动来践行,经管院党总支打造的“党建+志愿服务”品牌也会在一次次实际行动中不断沉淀、增色。
 
院长视察

 
帮忙搬运快递

分运快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