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7-13 13: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吴玥)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艰苦奋斗精神,以及培养当代大学生高尚的品格加强大学生的道德修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7月12日晚上19:00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启慧老师、全体团支书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由组织部部长贺梦琪主持,会议首先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其次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中组织部部长贺梦琪就会议内容提出相应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分享自己的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支持同学们的人生选择,并勉励他们“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中国有梦,青春无悔。通过开展此次线上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 : 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