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10月主题党日总结

时间:2021-10-30 19: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迪)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围绕学习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学习《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学习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在警示教育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并做好了活动情况记录。
       2021年10月26日至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分别开展了2021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具体活动开展情况如下:

一、奏唱国歌。

       各支部党员在活动开始前集中奏唱国歌。

二、重温入党誓词。

       各支部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集中重温入党誓词。

 

三、学习党章。

       各支部采取领学的方式开展党章学习。

 

四、按月交纳党费。

       支部书记通报了9月份缴纳党费的情况。

五、各支部分别开展学习。

       各支部通过会前自学、党员领学等方式开展主题学习。围绕学习主题由负责党员轮流讲授微党课,微党课体现党性、政治性,可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党课讲授方式可灵活多样。

六、集中学习讨论。
       李辉:作为高校教师,需要在工作中敢闯、敢干、敢试,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引导学生学习继承辛亥革命坚强不屈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倡导民主、自由、平等,团结同事,服务学生。让我们把辛亥革命坚强不屈的精神传承到每一代吧!
       高静:中央人才工作会议9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为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
       余金纱:青年人才是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源头活水,我们要加强自身能力成为国家储备人才。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事业相结合,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深化理论知识,与人民共进退。
       李诗哲:党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共同学习其精神、内容及传达的精神思想。如今,防疫成果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政策、法律的约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个人应自觉做好防控措施,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最后,我们应当少聚聚,减少出校游玩次数,积极配合学校日常打卡,勤洗手戴口罩。
       常晓羣: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活精神的学习,加深了我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百年的风雨历程充满艰辛,中国共产党在不断地实践,反复地探索,带领亿万人民建立起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其过程凝聚着无数革命领导人和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我党也在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中不断发展壮大。

       陈雨纬: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9日下午就加强我国生物安全建设进行第33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生物安全关乎人民生命健康,关乎国家长治久安,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是国家总体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影响乃至重塑世界格局的重要力量,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观贯彻落实生物安全法,统筹发展和安全。习近平强调加强生物安全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持续用力扎实推进,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生物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1年10月29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