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我院志愿者开展“迎冬至 包饺子 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12-23 16:4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录 魏泽宇)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从古至今,民间均有“冬至大似年”的说法,各个地方过冬至节的习俗有很多种,比如北方冬至的宰羊,吃饺子、吃馄饨;南方吃米团、长线面等,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居民间的温馨感和凝聚力,活跃社区和谐祥和的氛围。2021年12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添翼志愿服务队联合工程大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社区困难、独居、空巢居民冬至慰问走访及包饺子送饺子活动。


       冬至来临,为了让社区孤寡老人、困难户、老党员们过一个温暖、温馨的传统节日,我院志愿者们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迎冬至 包饺子 送温暖”活动,浓浓的敬老之情在冬日里燃起了一股股暖意。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提前把肉馅、面粉、白菜、大葱等准备好。热热闹闹地包起了饺子,大家有的擀皮、有的拌馅、有的包饺子、有的煮饺子,整个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看着桌子上一排排包好的饺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努力后收获果实的开心笑容。
      老人们接过饺子很是激动,一直表达着感谢。看着老人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大家的内心格外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