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年终总结大会暨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23 15: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谭丽红)为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强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12月22日12:30在3505教室开展“2021年下半年年终总结大会暨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兴老师,团总支书记卢启慧老师,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开始,首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叶子祺对本学期的作年终总结。其后,由各部门部长从学期工作总结、个人分析、未来发展进行总结汇报。接着,由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叶子祺宣读本学期优秀工作者名单,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最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启慧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强调学生干部工作要注重严谨和高效,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注重加强集体荣誉感。伴随着嘹亮的团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大会,可以深深地感受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奋发向上的活力与激情,也可以清晰地了解到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团队建设,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希望全体经管团干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力争在新学年再创佳绩、共续辉煌,相信在全体经管团学干部干事的共同努力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