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时间:2021-04-23 10:3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积极配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会开展,促进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13:00在三教3201教室召开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兴、院团委老师黄青、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李迪以及196名来自18、19、20级的投票代表出席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序幕。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德银同学主持。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李迪宣布大会正式开幕。
       党总支副书记牟兴书记致开幕词,她表示了对本次会议的高度重视和美好的期望。强调希望通过团学代会的筹备、召开,使团学代会成为对全校团员学生进行共青团基本知识教育的大会,成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成为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向前发展的大会。
       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李迪向与会成员讲解了选举说明和投票注意事项。宣读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及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本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要求进行。
       选举现场,监票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检查并展示票箱、分发选票。各与会代表在认真了解了委员和代表候选人情况后,依次选举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学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过程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发出选票588张,收回有效选票588张,由1名检票员和4名计票员共同进行票数核查和统计。计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宣布选举结果。
       本次会议顺利闭幕,大会气氛热烈,投票程序规范。充分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期待团学代表和主席团成员可以不忘初心,不负众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