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读书分享会(一)

时间:2021-05-28 16: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5月26日下午13: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3501举办党史学习分享大会,建党至今,我党历史上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他们的贡献我们不能忘记,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活动旨在分享学习心得,传承伟大精神。会议由杨春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禹涛、副书记牟兴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前期经管各党支部通过小组学习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史学习交流,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回顾党史,此次集中分享交流是由各支部党员代表精心选题为同学们分享优秀党员的事迹和精神。
       首先,经管第四党支部党员雷欣杰为大家分享了张思德的故事,学习他的精神,并结合自身提出4点期望;
       接下来,第四党支部党员谷煜琪为大家讲述了党的历史上的四个重要的历史时期,并分享了让她印象深刻的“红岩精神”。
       第五党支部的两位党员代表张镕、吴小钰为大家讲述了我们耳熟能详的抗疫英雄”钟南山院士和张桂梅的故事,这三位伟大人物都是以一己之力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党员。
       会后,大家主动上交了近期的党史学习心得,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分享,让大家了解全国优秀党员事迹,学习其伟大精神,使我们新一代的年轻党员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发扬党员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