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09 12:3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3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添翼志愿服务队部分成员在队长叶子祺的带领下到武汉市军安社区,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此次活动选取代表参加               
添翼志愿服务团队探望了居住在这里的两位老党员,周爷爷和韩奶奶,向他们学习和领教党史党魂。
       周爷爷出生于1931年,正值日军侵华时期,童年在动荡和战乱中度过,他向志愿者们讲述,自他记事以来便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好朋友,为广大人民群众着想。在那个年代,党为百姓分得了土地,分得了生活的希望。
       他于1952年递交入党申请书,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用他自己的话说便是:我与共和国一同成长。在向志愿者们这些年轻团员传授经验时他语重心长的说道:“现在时代变了,大家过上好日子,我们都要感谢党,有党才有今天。但如今有人多年轻人心情浮躁,革命热情已不如我们当年。希望你们在座的这些年轻人,还有广大的大学生们,能够戒骄戒躁,不忘初心。“
        拜访完周爷爷,添翼志愿服务团队接着来到韩奶奶家中,韩奶奶今年已是古稀之年,但看到我们的到来依旧非常的热情,志愿者们被韩奶奶的热情所感染。
        韩奶奶于196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就职于妇女联合会组织。来自基层,扎根基层,这是她对于如何做好党的工作的理解。“人民群众是党执政的基础,脱离人民群众的政党是没有未来的。”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为人民服务。
       在探望完两位老人后,添翼志愿服务团队随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加街道环境整治工作,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