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11-04 17:1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10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科教大楼3507教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谭玲捷同志出席并选举流程进行监察,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副书记牟兴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听取了上届党总支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党总支的工作情况。按照选举程序,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禹涛同志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个人简历。最后进行了正式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经济与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成员。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禹涛、牟兴、李辉、高静、蔡敬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禹涛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牟兴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会议还研究确定了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等职务分工,并依程序将会议情况报学院党委批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