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30 17: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3月31日14:00,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350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结合我院师生党员实际,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禹涛,副书记牟兴,党支部书记、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杨春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由杨春老师向大家传达《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部署。
        学生党员代表鲍子芊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她讲到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一个又一个奇迹,这其中的经验和智慧无不凝结于党的历史,读党史学党史是每个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必修之课。
           党总支书记禹涛做动员发言,从党史明理、党史明智角度出发,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