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20-09-14 22: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0年9月14日19:00,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3305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为对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加以分析,全面、系统地了解工作情况,推动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质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学院副书记李迪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钟俊杰、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李佳和王正伟、团总支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干事以及各位顾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德银同学担任本次的主持人。
       会议第一项: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钟俊杰对过去一学期以来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向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他向大家展示了这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历程,且阐述了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的变化以及对团总支学生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会议第二项:由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部长黄诚和社会实践部部长叶子祺对团总支学生会这一学年取得成绩进行表扬,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勉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不仅要发扬优点,还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希望全体成员能够找准目标,坚定付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第三项:进行2020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聘书颁发。



 
        在议最后,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李迪老师发言,他指出,经管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凝聚的大家庭,望大家始终以榜样为力量,团结协作,更好地服务师生,为经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此外,他对下一学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既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又要加强工作能力,通过开展组织系列活动,来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使各部门更加明确今后工作,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团总支这个大家庭中努力锻炼自己,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端正工作态度,将经管学院团总支工作做得更为出色。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年来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和工作,积极参与到学校闭环管理和文明校园创建中来,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定能不断地积累经验,提高工作效率与能力,共同建设一支更加优秀的团队,为全体师生更好地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