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5 16: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0年9月25日上午12点5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党支部在三教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迪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选读党章。
        会议第二项: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由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支部书记李迪老师做小结发言。
        会议第三项:由支部书记李迪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委书记董光尚在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书记李迪老师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必须以最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起好表率作用、努力奋斗,为更好地奉献国家,奉献人民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