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火热进行 ---我院学子喜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时间:2023-06-20 21: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辉)2023年3月,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拉开帷幕。历经校赛、省赛的激烈角逐后,在5月27日进行的品牌策划竞赛赛道和6月10日进行的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赛道全国总决赛中,我院参赛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充分展现了学生的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是教育部认可的A类赛事之一,是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同等级的赛事。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分为品牌策划竞赛赛道和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赛道等13支赛道。
       在品牌策划竞赛赛道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首先必须取得企业授权,然后针对该企业品牌现状进行调研,并撰写品牌策划书,在比赛现场中,进行视频答辩阐述,并回答评委提问。我院选派的6支队伍,与来自30多个省的3000多支队伍同台竞技,最终李思慕老师指导董硕团队获全国一等奖、李思慕老师指导杜强团队、敖广艳团队、刘盈和刘淇老师指导的卓于燕团队获全国二等奖、高静老师指导的王植团队、李辉老师指导的廖梦婷团队获全国三等奖。







       在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赛道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根据给定的企业进行会计案例分析,给出业财融合的建议,最后提交商业计划书,在比赛现场中,进行视频答辩阐述,并回答评委提问。我院选派的3支队伍,与来自20多个省的上千支队伍同台竞技,最终高静、彭程老师指导的杨玉婷团队获全国一等奖;代晨筱、周巡老师指导的高严美慧团队、杨文、王芳老师指导的颜飘团队获全国三等奖。






       我院历年来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及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探索 “1(学科专业教育)+X(职业技能教育)+N(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并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教学特色培养计划。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在就业创业方面的综合能力,也检验了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