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6-09 18: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李思慕 审稿人:李昌凰)2023年6月1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湖北恩施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拉开序幕。

“学创杯”湖北省赛现场合影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此次湖北省赛有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等50余所大学参加。比赛以网络竞赛的形式开展,采取裁判线上巡逻抽查制,在裁判组和监控组的指导下,对所有参赛团队进行了全程的视频监控录像,保证了线上赛事的公平公正。


省赛现场照片
 
       此次赛事分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与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两个赛道,我院参赛团队在创业综合模拟竞赛赛道,通过软件模拟创业实战,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等管理决策并开展四个季度的企业虚拟运营。新颖趣味的形式、紧张激烈的比赛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我院参赛师生在激烈的角逐中荣获“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赛道省级二等奖一项,省级三等奖四项。


指导老师和学生团队参加省赛现场照片

       此次竞赛让同学们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将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有效提升了专业技能。通过比赛,增进了同学们对创业知识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创业意识,提高了创业素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