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经管院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1-12-10 14: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管院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颁奖仪式
 
 
     (通讯员 刘淇)2021年12月6日下午,3503教室,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第十一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POCIB)大赛颁奖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教授、经管院总支书记禹涛和经管院副院长陈晶给参加大赛并获奖的经济教研室老师们和18国贸、19国贸学生们颁奖。
       在第十一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POCIB)大赛中共有428支队伍共计4280名选手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教研室由刘盈、刘淇、李辉、东瑞雪作为指导老师,组织18级和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20名同学组成两支队伍参赛。通过总结过去的经验,同学们不懈努力,在长达20多天马拉松式的集训赛程中,再创佳绩:荣获全国团体二等奖2项、指导教师二等奖2项、学生个人一等奖1项、学生个人二等奖1项、学生个人三等奖4项。
  院长李昌凰教授在颁奖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院长对各位老师和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鼓励老师们和在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以后的学科竞赛当中,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学生们的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并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在以后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李院长、禹书记给指导老师刘盈、刘淇、李辉、东瑞雪颁奖。
 
       李院长给获得个人一等奖的刘艳丽颁奖
  
      
陈副院长给获得个人二等奖的刘宜煊颁奖
 
       禹书记给获得个人三等奖的王正伟、张寒、张碧霄、吴奕升颁奖
 
       参加比赛的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一队师生与领导们合影。
       参加比赛的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二队师生与领导们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