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校第二届百胜菁英班建班,校企合作再创新局面

时间:2021-12-10 14:4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我校第二届百胜菁英班建班,校企合作再创新局面

       11月15早上8点,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管理学院欧阳琼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昌凰院长、禹涛书记带领19级百胜班的19名同学和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前往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了我校第二届百胜班开班仪式。
       这是我校与百胜集团形成校企合作关系以来建立的第二届百胜中国菁英预科班,19名学生主要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19级市场营销和物流管理两个专业,培养目标是通过3—6个月的实习时间,在毕业时晋升为肯德基门店的储备经理或店长。在今年的10月,我校第一届百胜班中的6名同学已经通过了值班经理的面试,毕业时即可成为肯德基门店经理,对门店进行独立管理和经营。
       在这次的建班仪式上欧阳琼院长代表学校领导对第一届百胜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第二届百胜班的同学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能从我们学校走出更多百胜集团的中高层管理人才,也能为我校的高端就业打开一个新局面。
       百胜餐饮(武汉)地区校企合作负责人汪悦经理在建班仪式上向同学们和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百胜集团在中国的结构和管理体系,并对同学们即将走上的实习岗位做了仔细的讲解。随后根据中国的传统举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同学们向自己所在门店的店长敬茶拜师。
       18级工商管理01班的苏智慧同学做了讲话,她谈到了近半年来在百胜实习的收获,并希望这次进班的19名同学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她一样能进入到百胜的管理人才储备,在毕业时能够进入到管理层,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我校第二届百胜中国菁英预科班的建立对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目标进行了很好的诠释,它不仅对我校输送的第一批人才给予了的极大肯定,同时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企业合作开创了更广阔的局面。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能从经济与管理学校走出更多、更好的管理菁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