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经管院经济教研室老师指导学生作品喜获第十三届“挑战杯”省级三等奖

时间:2022-06-21 01:2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管院经济教研室老师指导学生作品喜获第十三届“挑战杯”省级三等奖
 
      (通讯员:李辉)2021年5月,在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经济教研室老师指导学生的作品,喜获省级三等奖。
        从2021年3月初开始,李辉老师结合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要求,指导学生选择题目,收集数据,分析数据资料,准备提纲,完成初稿。王刚老师指导学生修改二稿,反复完善,历经2个月时间,最终定稿。在李辉、王刚老师和19国贸专业学生常晓羣、方乐融、王亚茹组成的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完成了学术论文《关于运用财政政策刺激湖北省消费需求的研究》。历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10余件作品代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论文《关于运用财政政策刺激湖北省消费需求的研究》后经竞赛评委会专家评审,获得省级三等奖。从而开创了新的历史纪录,经济教研室教师指导学生在全国A类学科竞赛中取得省级以上奖励。
        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不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是国贸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重点内容,通过这次参赛,提升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相关能力,相信在经济教研室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学生们的实践能力能够不断得以提升,今后还会取得更多、更高层次的荣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