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经管院经济教研室老师喜获跨境电商培训证书

时间:2022-06-21 01: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管院经济教研室老师喜获跨境电商培训证书
 
       (通讯员:李辉)2020年7月,我院积极申报了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并于2020年9月11日,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成为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高级)培训试点院校。
        截至2021年6月,经济教研室多名教师均通过阿里巴巴举办的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师资培训,取得证书。东瑞雪、金妍、刘淇、王刚老师经过密集的富有挑战性的培训,最终顺利通过理论和实操考试,并获得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师(中级)培训师资格。李辉、刘盈老师获得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师(高级)培训师资格。同时,李辉、刘盈、东瑞雪获得全国跨境电商岗位培训师证书(高级)。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具备了培育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师(中级)(高级)的培训资格。对于强化学生跨境电商方面的职业技能,提升实践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