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我院喜获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资格

时间:2022-06-21 01:3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我院喜获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资格
      
      (通讯员:李辉)在跨境电商方兴未艾的形势下,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日前,教育部再次发布《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也就是“1+X”证书制度,“1”为学历证书,“X”为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0年7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教研室组织申报了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并于2020年9月11日,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成为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高级)培训试点院校。
 

 
       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主要面向跨境电子商务应用和服务企业,跨境电商平台运营、跨境电商全网营销和跨境电商销售等岗位,根据店铺和官方网站的规划,完成跨境电商店铺基础设计、跨境电商平台基础运营工作任务,根据线上跨境交易业务需要,完成跨境交易跟单工作任务。
 

 
       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对于强化学生跨境电商方面的职业技能,提升实践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作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希望能够通过努力,在书证融通、共育数字贸易人才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