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经济教研室项目获第一届院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时间:2022-06-21 00: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济教研室项目获第一届院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通讯员 李辉)经成果负责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教务部审核、专家评委初评、教学指导委员会评选,经济教研室李辉老师作为负责人申报的项目《于“3+1”培养模式的国贸应用型人 才培养方案与模式探索》荣获“第一届院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本次获奖的项目是经济教研室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中,长期实践、钻研的凝聚成果,集中体现了近年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经济教研室的教师们将再接再厉,坚持以育人为本,不断深化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教育质量,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一节院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