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会计教研室周巡老师荣获第五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优秀奖

时间:2021-11-20 12:3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会计教研室周巡同志、杨文老师、代晨筱老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第五届“勇历战疫苦,深获师生情”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初赛,会计教研室老师们一起认真打磨师德师风演讲稿。
       周巡老师在第五届“勇历战疫苦,深获师生情”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初赛中获得第两名的成绩,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学院比赛。在终赛前,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们、督导老师们积极帮忙,提出建议,为周巡老师的演讲稿提出各种有用的建议。

       最终,在2021年11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勇历战疫苦,深获师生情”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决赛中,会计教研室周巡老师荣获优秀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