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选拔赛

时间:2020-10-13 13:2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不断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广大青年教师立德树人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的教育精神,提高业务素养和教学水平,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根据学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2日在3911举办了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选拔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门成立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领导小组,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领导,有效实施,顺利开展。领导小组邀请到了学院欧阳琼院长、学院督导中心郭平主任、教务部王仕仙部长、人力资源部龙美莉部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教授、禹涛书记、陈晶副院长等领导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通过前期各个教研室的充分动员与准备,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教研室选派3名教师,工商管理教研室选派3名教师,会计教研室选派5名教师,共计1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开始前,欧阳琼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勉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随后李昌凰院长介绍了比赛的相关规则与要求。鼓励参赛老师们展现出自己最好的课堂教学水平。
        随后,11位参赛选手进行了近4个小时紧张、精彩的比赛,评委们认真地给每位选手进行了评分,在经管院蔡敬主任的监督下,通过教学秘书方梦婷老师准确细致的计算工作,得出了选拔赛的结果:在所有选手的总成绩中,刘盈老师、刘淇老师的比赛总分排名第一和第二,根据比赛规则,她们将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然后,学院督导中心郭平主任、教务部王仕仙部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参加比赛的老师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让在场的老师们感到受益匪浅。


        最后,李昌凰院长进行了比赛总结,指出了老师们在比赛中的优点与不足,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并祝愿代表经管院的2位老师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佳绩。通过这次选拔赛,赛出了经管院教师们的风采与水平,也让各位老师们从选拔赛中取长补短,学习到了许多优秀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与经验,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相信经管院教师们的教学水平与能力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