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会计(专)专业介绍讲座

时间:2020-10-10 13:2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瑶瑶)2020年10月9日上午10:05,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教师李瑶瑶在3401开展了“2020级会计专专业介绍讲座”,2020级会计专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专业介绍讲座旨在让会计专新生对学院概况、会计专业前景、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教学资源条件等方面进行整体了解。
       李瑶瑶老师从什么是会计、会计专业培养目标、会计人员需要哪些知识、如何才能学好会计专业知识,在校期间如何安排学习等几个方面做了具体讲解。同时详细介绍了学院会计专培养目标,是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诚信、敬业的良好职业素质,掌握会计学基本知识,以会计应用技能为主,有一定会计实务能力的高等应用型专门人才。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管理学和经济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及知识,接受会计理论及一般会计实务的基本训练,具有从事一般会计业务处理的能力。
       同学们在整场讲座中表现出非常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本次讲座专业针对性较强,让同学们对会计专业有了总体认知,同时极大的提高和推动了会计专业学习兴趣,增强了对会计就业前景的专业自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