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2022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答辩小结

时间:2022-06-02 10:5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辉)根据学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领导下,经济教研室顺利完成了2022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答辩工作。
    2022年5月28日周六8:00在3501教室进行了2022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答辩(第一组)。答辩组成员为:韩可卫(组长)、林云华、周灏、刘晓慧、夏剑锋、王覃刚(答辩秘书)
    答辩流程为:
    1、答辩小组组长宣布答辩开始并主持会议;
    2、答辩人依次报告学位论文主要内容(PPT重点介绍主要工作、贡献等),时间一般不超过5分钟;
    3、参加答辩教师向答辩人提问,每名学生回答不少于3个与课题有关的问题;
    4、每6-8位答辩人阐述与被提问后,再依次回答问题,每人回答问题时间一般不超过3分钟;
    5、所有答辩人回答问题后,进行答辩分数计算,并公布答辩得分,答辩结束。
    6、答辩结束后答辩人需立即联系导师,需根据导师要求将应准备的材料整理后交给导师。
 
 



 
    2022年5月29日周日8:30在3503教室进行了2022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答辩(第二组)。答辩组成员为:李辉(组长)、刘盈、刘淇、金妍、王刚、东瑞雪(答辩秘书)
    
    在答辩过程中,督导中心范主任、胡督导莅临现场指导,对答辩工作的组织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同学们结合提前准备的PPT,对论文研究过程、内容和结论进行阐述,答辩委员会老师们对论文提出一些完善建议,并提出专业问题,学生们能够正确回答所有问题,整个答辩过程紧张而高效。
 

 
    在毕业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学术素养与能力,老师们展示了专业素养与渊博知识。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经管院经济教研室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国贸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