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2022届会计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

时间:2022-06-01 11: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瑶瑶)为更好完成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学业结课工作,保证本专业相关教学事项的顺利进行。2022年5月30日上午8点,2022届会计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分别在3301、3305、3309、3407、3507、L1205、L120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根据不同的班级划分7小组,会计教研室所有论文指导老师均参与本次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共分为学生陈述与老师提问两个环节,教室中,参加答辩的同学们早已准备就绪,以单人形式,向老师们详细阐述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向等论文专业问题。同时,线上答辩的个别学生由线下同学辅助于现场完成。随后,三位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在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及论文论点的掌握程度的同时,有针对性的,及时对学生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有益建议。在最后的答辩小结中,老师们对学生的答辩表现进行了总结,同学们仔细聆听老师的教诲。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进行实习、提高自我辩论技巧和辩论艺术的一次重要机会。本次2022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本专业学生更好总结大学四年所学,展示自己较为扎实的专业功底,有利于会计教研室教师进一步考察学生专业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祝贺2022届会计学毕业生都能拥有一份完美的毕业答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