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春季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4-03-11 17: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4年3月5日15: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507召开2024春季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参加会议,学院征兵辅导员魏芬主持会议。
       副书记王远思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参军入伍是一件非常光荣且有意义的事情,是军人的负重前行换来我们的安定生活。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母校培养之恩,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到部队后练就过硬本领,培养优良品质和作风,报效国家,祝愿大家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一帆风顺。
       辅导员魏芬梳理了役前训练学生所需要准备的各项材料,发放告知书、收取学费补偿材料,做好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报告完成进度登记,确保学生顺利走兵完成学业,同时对于选择参军入伍的学子给与高度肯定,经过了体检政审的双重筛选才有了走兵机会,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兵营里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