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第一课|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专项检查

时间:2024-03-01 14:5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确保开学安全稳定,提高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月28日上午在3509教室,邀请武汉市利民消防中心周教官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后,组织教师对办公室、实验室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组织全体辅导员下到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提醒学生注意消防安全,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和私拉乱接电线,不得在宿舍使用酒精炉等明火,严禁宿舍抽烟,乱扔烟头,导致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讲座和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能力、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今后,我院将持续强化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会应急”,提升建设平安校园的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