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带领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 开展开学初教学、防疫大检查

时间:2022-09-01 19:3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卢启慧)为确保开学初期教学、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8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熊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党总支书记禹涛,党总支副书记牟兴、副院长刘盈深入课堂和学生寝室,进线下课堂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学生上课秩序和学习状态,进寝室了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防疫情况。
        上午11点,熊杰书记先到达到3号教学楼对教学设备、教师到岗、教师授课、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熊书记与院领导来到学生宿舍,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内的各项硬件设施,并与学生亲切交谈,问候同学们的开学感受,叮嘱学生要早日做好学业规划和就业规划,早日树立目标。并强调在防疫期间,一定要遵守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第一周积极配合学院静态管理,维持宿舍安全整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熊书记重点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学校面临开学、疫情叠加的双重压力,一定要压实责任,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从此次检查情况来看,教师、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教学、学生宿舍秩序井然,开学初期各项教学、教育工作稳步开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