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管院代表队在第十一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POCIB)大赛取得佳绩

时间:2022-09-06 17: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管院代表队在第十一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POCIB)大赛取得佳绩
 
       (通讯员 刘盈)2021年11月4日,全国第十一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POCIB)大赛落下帷幕。此赛事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并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参与和高度评价。本届比赛共有225所院校(其中本科129个学校,高职96个学校)、428支队伍、共计4280名选手参加。
经管院经济教研室由刘盈、刘淇、李辉、东瑞雪作为指导老师,18级、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20名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参赛。在过去的经验积累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再创佳绩:获得全国团体二等奖2项、指导老师二等奖;个人赛全国一等奖1项(刘艳丽)、个人赛全国二等奖1项(刘宜煊)、全国三等奖4项(王正伟、张寒、张碧霄、吴奕升)。
       比赛期间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部长方路线携教务部闵锐老师专程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同时还带来了物资以表慰问。

 


       经管院李昌凰院长、禹涛书记、陈晶副院长对此次比赛也非常重视,不仅开赛前给学生们加油打气,比赛期间也不忘来现场,深入了解比赛进程和师生状态。


 
       在长达20多天马拉松式的集训加赛程中,各指导老师不辞辛苦、学生们顽强拼搏,竞赛在线总时长252*20小时,总计成交400笔业务,完成各类业务单据4800多张,撰写业务函电8000多封,不仅扎实地提升了参赛选手的外贸专业能力,同时也是对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的完美展现,更是对国贸专业日常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