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我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时间:2021-11-24 16:2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卢启慧)2021年11月22日早上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操场开展本学期第二次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兴,团总支书记卢启慧和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及21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


        在寒风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首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三好学生标兵获得者常晓羣同学做国旗下讲话,号召全院同学遵守“四·二·一“规定,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然后由团总支书记卢启慧老师针对疫情防控发表讲话,面对目前疫情的反弹之势,要求全体同学坚决服从学校的防控管理和安排,做到“非必要不外出”,要外出及时上报请假。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牟兴老师针对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发表讲话,动员学生要认真复习,规范考试,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和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最后,由经管学院红色宣讲团代表刘稳、王雪力同学带来红色诗歌朗诵《面对鲜红的党旗》。


       本次升旗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我院全体师生将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开始新征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