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我院在2021年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1-12-03 16: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席致红)   “校园心理情景剧是一座沟通学生的内心世界和外在现实世界的桥梁,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机会,通过展现新时期大学生面对疫情的内心世界及心理困扰反映当代大学生的心理活动,帮助其正确面对并解决内心 深处的矛盾和困惑,进一步培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和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
       此次大赛,我院初赛经过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投稿,在40多个剧本中有两个优秀剧本脱颖而出,此后经过视频的录制和排练,我院的《遇见 我们》参加院级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故事讲述的是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怀着远大的理想和满心的憧憬来到大学,开辟人生新的航程。可能失败挫伤过我们对理想实现的信心,让我们一次次被现实打倒。后来我们笑过哭过,最后拍拍屁股上的灰尘,笑着继续向太阳跑去。演员们用生动的艺术表演,将大学生的真实生活搬上舞台,通过反复揣摩人物心理活动,每一个眼神,每一句台词,都能引发我们深刻的思考。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舞台实践能力,更使我们深入了解当代大学生的心理活动。2021年12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505,举行了心里情景剧表彰大会。为积极参与本次心理情景剧的优秀演员、优秀剧本进行了颁奖。


       关注自我的心理健康,其实也就是爱我们自己,预祝来年的心理情景剧我院能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