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管学院举办“身边的榜样”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06 16: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雷柠濛)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子成长成才,营造勤勉向学的良好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3日中午12:30在叠翠吧开展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身边的榜样”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兴老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老师,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丽梅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启慧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18级年级组长李诗哲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年级组长李迪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21级年纪组长汤颖枫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活动。宣讲人分别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袁梦同学及建筑与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贺端同学。                                                       

  

      袁梦同学和贺端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结合了个人大学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学习经验、时间规划等,从“学业成绩”和“实践成绩”两个方面进行分享,勉励学弟学妹们青春只有一次,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校园生活美好而短暂,我们要利用好这人生最宝贵的时光,踏踏实实求学,认认真真钻研,夯实专业基础,培养自学能力,真正做到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真正做到珍惜韶华、不负青春。随后,冯丽梅老师对本次宣讲做了点评。活动最后,禹涛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指导。他勉励同学们更加勤奋学习,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拥抱无悔青春。并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同学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向着身边的榜样学习。
 


 


 


      今年是伟大的党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人:“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无论学习什么专业,无论未来期望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要尽早明确自己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树立远大的理想,把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联系起来,把个人的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联系起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担当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勤学善思、求真力行,志存高远、昂扬拼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