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春启航·邮梦飞扬”2021届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

时间:2021-06-18 21: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青春启航·邮梦飞扬”2021届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7日下午6:30在二食堂三楼大礼堂举行2021届“青春启航·邮梦飞扬”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党总支书记禹涛、党总支副书记牟兴、副院长陈晶及全体老师莅临晚会现场与学生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晚会共分“梦旅起点”、“追梦之路”和“再回首时”三个篇章。
      晚会从视频《大学回忆录》拉开了序幕,视频选取了毕业生们四年生活的片段,也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学子的祝福。开场舞舞蹈串烧以激情四射的表演,展示了正值花样年华的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舞者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第一个篇章中歌曲《大鱼》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风格掀起全场一片高潮;
      歌曲《关山酒》让观众在听觉与视觉的享受中体会古典美的神韵。
      合唱《再见》透漏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深深地触动了毕业生们的心。
      最后,晚会在《少年》的深情演绎中缓缓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在人生的舞台挥酒自如、成就自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