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院长韩高军、党委书记董光尚带队赴仙桃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21-05-31 21: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学院院长韩高军、党委书记董光尚带队赴仙桃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通讯员 牟兴)为主动顺应2021年湖北省新高考改革,做好“高中—高校”人才培养接力。5月27日,学院院长韩高军、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带队前往仙桃地区开展招生宣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副书记牟兴与经济教研室教师刘盈参与现场交流。
 

 
       经过校友丁毅前期协调,韩高军院长、董光尚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和沔城高级中学,与两所高中的校领导、高三年级组长、班主任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期间,经管学院副书记牟兴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先向大家简介,韩院长和董书记就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优势、学科特色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期待今后和两所中学开展更为深入和广泛的合作。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刘斌,沔城高级中学校长严含对学校来访表示感谢,对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学实力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希望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加强学校交流,建立长期友好联系,希望能为邮电院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此次走访加深了两所中学与学校的友好往来,有效提升了学院影响力与知名度,为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基础。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仙桃地区优质生源吸纳,后期会安排专人返场对报考政策等进行进一步解读,为考生、家长提供更全面、更系统的高考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