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代表团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21-04-27 21: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确保我校团学代会的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代表团于2021年4月26日中午12:45在3教3501教室召开了第四代表团团学代表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兴、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李迪以及65名来自18、19、20级的团学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大会拉开序幕,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德银同学主持,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李迪宣布大会正式开幕,并简要介绍本次大会酝酿讨论产生的名单。

 
       随后各团学代表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每位参加竞选的团学代表都对当选为团学代表表示荣幸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为班级、学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经过第四代表团成员的广泛讨论,本次会议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酝酿讨论产生了团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单;第四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第四代表团团代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学代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第四代表团团代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学代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此次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代表团团学大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团学代表对团学代会及代表身份的认知,培养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为下一步团学代会的工作进展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