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工商管理专业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04-26 20: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4月26号下午在3109教室,工商管理教研室邀请优秀毕业生李志鸿为18工商专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举办了经验分享会。李志鸿是16级工商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在经过两次考研备后,以初试372分的好成绩被中南民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李志鸿根据自己一败一胜的考研经历,给学弟学妹们总结出了正确的考研的选择步骤:先选专业再选学校。并根据工商管理专业的学习基础情况,分析了是否应该选择有数学考试的专业,随后对考研中的四门学科的考试特点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在英语考试中,一定要在写作和阅读两个部分多下工夫,争取能拿到45分到50分,而完形填空由于分值较少,应作为复习的次重点;政治应该在九月到十月之间在开始准备,这个时间既能看到形势与政策的相关知识,又不会太晚,所以是比较合适的;他介绍了自己复习专业课的一些经验,比如对专业知道的记忆应以理解为基础,做到由点及面从而形成系统知识等。
在介绍完复习的经验和技巧以外,李志鸿给18工商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强调了时间节点的问题。他提醒在场的学弟学妹,现在即将步入五月份,对于考研生来说已经不算很早了,如果已经决定考研,就应该全力投入到考研中,不应该再有其他的动摇自己的想法。他还从自己的视角介绍了关于目前就业的现状和形势。他建议大家如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够深造、提高学历,就不要放过这个错过这个机会,让更有竞争力的自己走向社会。
     
 
       这次约有40名工商管理专业的同学参加了考研分享会,这些同学有一部分是已经开始着手复习的,有一部分是还在考虑,有一部分只是想了解考研的情况。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听取了李志鸿学长的经验分享。会后,那些已经开始着手复习的同学表示,李志鸿学长的这次分享会特别的有意义,几乎解答了他在考研过程准备过程中所遇到的所有问题及存在的疑惑,很多同学记了满满的几页笔记。在正式的分享会结束以后,同学们依然有很多问题想问李志鸿学长。将他团团的围住进行提问。大家都表示,学院这一次组织的分享会对于他们来说特别的有意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