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二十一)|退伍不褪色,一线勇抗疫

时间:2020-02-29 19: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吴秋廷: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

       吴秋廷,2019级物流管理01班团支书,共青团员,退伍军人。

       此次新冠病毒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武汉市以及湖北省其他各地都出现病例,出生在湖北随州的吴秋廷知道家乡需要志愿者时,当天就向当地居委会报名参加,主要排查进出入人员和代购部分小区的生活必须品,他认真工作的态度受到当地居委会的表扬。吴秋廷没有忘记当兵的誓言,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工作感言: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唯有努力不会被辜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一定会赢也必须要赢,我们有理由坚信: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上下的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万家祥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