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暑期添翼志愿服务队“三下乡”社会实践——点亮折翼天使的生命之光

时间:2019-07-16 21: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9年7月16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管系添翼志愿服务队与弘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爱相伴阳光幸福生日会”,30余名残障人士和志愿者们相聚一堂,感受来自阳光家园如家般的温馨。
       生日会开始之际,阳光家园陈主任为大家献上祝福词,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游戏环节“双龙戏珠”,在社工的鼓励下,阳光家园的小伙伴们踊跃尝试,与志愿者们组成四人小组,相互配合,小心翼翼地运送乒乓球。最终,第三组成功获得了胜利。游戏互动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给生日会带来了童年的趣味,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接着,志愿者和阳光家园的伙伴们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志愿者街舞表演《Realligator》,独唱《大城小爱》、粤语《月半小夜曲》,阳光家园学员独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朋友》,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响起,一份精美的生日大蛋糕呈现在大家面前,寿星纷纷许下各自的美好心愿,大家一起分享着美味蛋糕,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生日会在一片欢笑声中拉下帷幕,共同期待着下一季生日会,再同庆同乐同欢唱。
       残障人士作为社会中的弱势群体,他们需要更多人的帮助与关怀。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主动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同样,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与我们一起主动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为这些残障人士送上自己的关怀与帮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