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暑期“三下乡”添翼志愿服务队社会实践活动——关爱唐宝,共助蓝天

时间:2019-07-17 21:0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使志愿者们增强奉献社会的决心,促使志愿者们们不断学习和提高自身知识与技能。2019年7月17日经济与管理系添翼志愿服务队来到爱特儿童康复中心为唐氏综合征儿童送去关爱。
中午12:30在体育馆门口集合,按照考察组的路线方式以集体出发。到达康复中心后,集合听康复中心负责人讲说需注意的地方,和该中心负责人协调人员安排,进行一对一或多对一沟通。向孩子们表明我们是一群和蔼可亲,热情开朗的哥哥姐姐们。接下来节目组为孩子们表演节目,与孩子们互动,开展益智类游戏,如:拼图、搭积木、制作糖果等合作游戏,并强调关爱唐氏儿童是我们所有人的义务,并且也必须长久坚持。最后,大家一起与唐氏儿童拍了合照,结束了本次志愿活动。
       经管系添翼志愿服务队通过蓝色行动将优良的雷锋精神,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我们可以在他们紧闭的大门前点燃一盏烛光,为他们黑暗的世界带来一丝光亮与温暖,让他们有接触社会的欲望。通过志愿者活动,了解唐氏儿童,帮助老师建立儿童的自信心,对儿童与同龄小朋友的交往、日常生活能力、个人兴趣等方面培养,让儿童对社会有初步认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