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05 16: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张琴敏)  2019年6月5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在3505教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教育活动的有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旷老师、经济与管理系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老师、经济与管理系2019届毕业生党员同学和部分非毕业年级的学生党员。
 
         参加此次教育活动的所有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齐声重温入党誓词。
 
 
         经济与管理系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做经验分享。经济与管理系第四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熊勉同学、第五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周贵韬同学、第六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叶小荧同学、第七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邵依同学和第八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邵贝贝同学依次上台,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体验和感悟,分享自己的宝贵人生经验。

         经济与管理系党务干事张琴敏老师带领大家学习组织部文件《致2019届毕业生党员同志的一封信》,张老师给在场同学重点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并就内容细则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解释,详细解释了毕业生党员在开介绍信前需要做的事情、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的具体流程、以及党员档案的去向问题,张老师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认真对待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时办理转接手续。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旷老师向在场的党员同学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胡书记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向大家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学们能够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胡书记向毕业生党员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不断前行”,希望党员毕业生们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严于律己、干在实处”,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学们做事能够心无旁骛、克服浮躁之气;三是“胸怀大志、开拓实践”,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勇于面对困难,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四是“发挥作用、示范带头”,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学们要始终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用真善美雕琢自己,培养高尚情操。最后,胡书记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